辛德拉.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黑莲花大佬的自我修养1

第一章  回来了




请勿上升!圈地自萌!

人物私设!OOC预警!

本文含三个cp

宇盖弥彰/浩宇知时节/宇言嘉




01






“恭喜主人完成任务!”




“狗系统!你什么意思?我还没好好跟……”


在穿书系统的中转站里,刘宇暴躁的对着他的系统喊着,呜呜呜,他白白香香的小王爷还没吃到手,就被迫结束了。


系统小精灵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对不起啊主人,失误失误……”


刘宇一脸愤怒的看着他,恨不得下一秒就把系统给爆锤一顿。


“说吧怎么补偿我啊?”


“首先恭喜主人完成所有穿书任务,其次您要回到现实世界解决之前的私人问题,作为补偿我可以让您看一眼本来的结局。”


系统恭恭敬敬的调出刘宇现生世界的画面来,扑面而来的熟悉感让刘宇有些痛苦,因为他是出了车祸跌落山崖昏迷不醒,才被穿书系统带走了。


他的结局并不好,画面里的人一个个故意接近他,最后只是为了他的血能救他们在意的人,没错,就是他名义上的姐姐,刘染染。一个是他的异母同父的哥哥,一个是刘染染的未婚夫。真好,眼睛已经不自觉的眯了起来。


“你的补偿就没别的了?”


刘宇双手交叠看着有点心虚的系统,他可不是这么好打发,况且他可是不会轻易吃亏的。


“主人,您放心,我会给您准备惊喜的!我就先走了,记得好评哦~”


系统小精灵刚说完便消失了,刘宇眨了眨眼睛,这算是吃亏了吗?




算了,还是先解决问题再说。思考间,刘宇的意识开始慢慢流转,他再次回到那具有些破败的身体里。


痛,钻心的痛。


刘宇现在只有这个感觉,全身仿佛是被碎掉重新拼接一般。




02




第一个发现刘宇醒的人是刘彰。他刚从刘染染那边病房里出来,本来也只是敷衍的看一眼。要不是染染有再生障碍性贫血需要他那个所谓的弟弟,他才不会施舍一眼。


刘染染是熊猫血,稀少至极,每次输血都极其艰难,哪怕出重金。


本来今天应该是刘彰亲自去接刘宇回刘家的,但刘染染突然晕倒,只好让别人去接,结果出了车祸。不过,他们得知了刘宇的血型和他们的宝贝女儿一样时,态度又是极大的转变。




刘宇看着推门而出的背影,笑了笑,这就是他的哥哥么?刘彰,你要完了。


作为具有丰富“对敌”经验的穿书大佬,刘宇已经打好了他的小算盘。






医生被刘彰喊来,上上下下的检查着,刘宇适时的哼唧着,“疼……”


细软的嗓音如同刚出生的小奶猫,惹人怜爱。


但刘彰此刻眼里只有厌恶,看着某位已经红了眼眶,丝毫没有动摇。刘宇小心的看了他一眼,暗骂了几句,不吃这套那就换个。


医生检查完叮嘱一番便离开了。


刘彰仔细的坐在一边打量着他的所谓的弟弟,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刘宇。因为白净瘦弱,刘彰第一眼就喜欢不起来,哪里有这种柔柔弱弱的男孩子?


“哥哥?”刘宇试探性的喊出了声。


但刘彰还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,并没有及时反应过来,等他回神的时候,刘宇已经委屈巴巴的开始和他道歉了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该喊你哥哥的,对不起,你生气了吗?都是我不好……”


刘宇唯唯诺诺的样子让他皱了皱眉,没想到外表看着软糯,性格也是,刘彰又厌恶了三分。


“既然你醒了,那就好好休息吧,我有时间来看你。”


说着就起身准备离开,刘宇眼巴巴的看着他,眼睛里亮闪闪的,他哭了。


但刘彰并没有在意,毕竟他的妹妹更重要。




03




刘宇也是个不慌不急的,自己这个身份确实挺招人厌烦的 自己的母亲用死换来的荣华富贵他可要好好享受。




刘彰再来的时候已经是两天后了。


瘦削的人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一个人站在窗前,背影既脆弱又孤独。所以他推门的时候愣了两秒。


“我买了点糕点。”刘彰把手里的花生酥放在桌子上,这其实是刘染染不爱吃的,索性就拿过来给刘宇了。


刘宇听到他的声音就像是受惊的小鹿,慌忙抹了两把眼泪,才转过身去,换上笑容,就是看着很勉强。


“你、你是来看我的吗?”


声音小心翼翼的,一双眼睛含泪,倒看得刘彰莫名其妙的愧疚。


“嗯。”


刘彰别过头去,干咳了两声。


当然他没有看到刘宇的表情,花生酥,欲哭无泪,自己这个体质花生过敏,这不是要他的命么?但……刘宇看了一眼刘彰,唇角微翘,他是逃不掉咯。


“谢谢你……”


刘宇打开了花生酥的盒子,捏了一小块放进嘴里,刘彰看着他一副欢喜的样子,心里居然也是跟着开心的。


医生正好来巡查,刘彰为了缓解尴尬就拉着医生出去闲聊了几句,顺便问一问刘宇恢复的程度,毕竟刘染染已经脱离危险回家了。


只不过还没说两句,病房里便传来物品摔碎的声音,刺耳尖锐。刘彰看着刚刚还安然无恙的刘宇痛哭的摔倒在地,揪着自己的衣领像是无法呼吸般。


“怎么了?!”


刘彰抱起他,医生紧跟其后立刻检查他的症状,白皙脖颈上已经开始泛红,大片大片的红色迅速蔓延。


“医生,他怎么了?!”


刘彰有些紧张的抓着医生问着。


“看起来是过敏症状,有些严重,赶紧带他去治疗!”






04




刘宇被医生再次推回病房时已经缓解了大半,他看着刘彰被叫出去,通过玻璃看着他的表情变化,先是惊讶再到气愤。


他这个哥哥,还挺好玩的。




“你知不知道自己花生过敏?”


语气带着责备恼怒,要知道他差点就害死刘宇了。“嗯……”刘宇低着脑袋,手指交缠,像是犯了错的孩子。


“知道还要吃?传出去让别人怎么想?刘家苛待你?”


刘彰还在无休止的责怪着,刘宇的眼泪已经啪嗒啪嗒的落了下来,猛然抬头,扯了一抹笑容,直勾勾的看着他,“我是不是很让人讨厌啊……”


责备的话到了嘴边却没有说出口,刘彰看着他,自己倒也不是真的那种讨厌他,就是自己的家庭突然插进来一个陌生人,难免排斥。


见刘彰不说话,刘宇自顾自的继续说着,“我也知道自己让人讨厌,所以我才会想要去讨好你们,哪怕我知道自己花生过敏……我已经没有家了……”


病床上的人哭的梨花带雨的,那些话就像一把把利刃埋进他心底,刘彰有些手足无措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,犹豫了半天才说,“我带你回家。”




果然还是套路得人心。






05




刘彰不怎么在家里住,他有自己的公寓,但他还是为刘宇收拾出来自己之前的房间,刘染染有些不满,分明只是一个她的输血包而已,居然能让他的哥哥做到如此地步。


所以,在刘宇回来的第一天,刘染染就没给他好脸色。




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,刘染染爆发了。原因嘛,自然就是因为她的好哥哥刘彰。


起因很简单,刘宇在削苹果的时候不小心划到自己的手了,被刘彰正好看到。


“我是不是特别笨?什么都干不好?”


刘宇看着半蹲着给他包扎的人,又开始了他的攻略,毕竟小作怡情。说着,眼泪又开始落了下来。


“这种事情以后别做了。你什么都不用做,现在你是刘家小少爷。”


刘彰接过他削到一半的苹果,出言安慰着。


刘染染就看着她的哥哥为了刘宇又拿药又哄的,心里嫉妒到极点。


这点她倒是还能忍,问题是,刘宇的套路深。


吃午饭的时候,刘宇因为伤到了手拿着餐具很不方便,便拽了拽旁边的人,没错又是刘彰。“那个我手疼,你能帮帮我吗?”


声音很小很软,但这一切都被刘染染看得清清楚楚。问题是让她更抓狂的,刘彰居然答应了!要知道他这个大哥,可是她花了好些心思才讨好的,虽然不是一个母亲生的,但是他们从小就生活在一起。


“嗯。”


刘氏夫妇看到他们如此和谐倒也没多说什么,毕竟以后刘宇会是他们女儿的救命药。






“贱种就是贱种,你该不会以为他们喊了你几声小少爷你就当真了吧?”


她双手抱胸看着乖巧的坐在阳台上藤椅上的人,刘宇每次都能靠着那个样子蛊惑他的哥哥。越看越气,竟然直接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扔了过去。


刀没有如愿落到人身上,而是插在了刘宇手里的血橙上。红色的汁液渗出,刘宇拔出刀来,没有喊叫,只是平静的看着刘染染。


突然手上用力,血橙在他手里破裂,红色渗出,顺着他的手往下,橙子就那样掉落在地,像是破碎掉的心脏。


“我就知道你是装的!居心叵测的贱人!”


虽然说刘染染是大家闺秀,但这个样子哪里像了?刘宇笑了笑,多了一抹嘲讽的意味,他站起身来朝着她走去,手上还拿着那把水果刀,脸上的表情已经不像往常一样乖巧,而是狠历,鹰狼虎顾。


刘染染害怕的往后推着,“你、你想干什么!”


“别怕,我只是教教你。”刘染染的手里多了一把刀,刘宇塞给他的。


“啊……”


痛苦的喊叫声突然响起,只见刘宇痛苦的倒在地上,蜷缩着身体,捂着自己的腹部。哪里已经浸染出大片的红色。


刘宇戏谑的看着还在一边拿着水果刀瑟瑟发抖的刘染染,跟他比段位还是不够的。


“刘宇!”


第一个冲过来的是刘彰,听到他喊刘宇的名字,刘染染被吓了一跳,手里的水果刀也咣当一声掉到了地上,那上面还沾着血迹。


刘彰快速的抱起人来,刘染染想解释什么,但刘彰只是看了她一眼就抱着人离开了。






“好疼……我好疼……”


刘宇被他抱在怀里,一身素白的衣服已经染了不少血色。


“忍一忍,很快就不疼了。”刘彰着急的催着司机再快些,一边看着在他怀里的脆弱的随时都可能离开人,他为什么会这样担心着急?


“我会不会死……”


“不会的。”




刘宇低眸一笑,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,没有什么比他的血来的更真实,更让人心疼。



评论(27)

热度(568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