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德拉.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黑莲花大佬的自我修养2

第二章  一作到底





请勿上升!圈地自萌!

人物私设!OOC预警!




01



好在送去医院及时,刘宇并没有危险。

病房外,医生正在给刘彰交待具体事宜,刘染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那里了,低着头,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。

“病人贫血,可以多从饮食下手,补补血。”

医生嘱咐完最后一句话便离开了。刘染染慢慢的挪了过去,伸手就拉住了刘彰的衣摆,“哥哥,真的不是我,他没事吧……”

刘彰看着自己这个妹妹,从小娇纵惯了,但念在这么些年的情谊,到底没把话说得太难看。

“刘染染你最好是收敛些。”

没有温度的话语让刘染染瞬间变脸,刘彰不想和她吵,抽出自己的衣摆转身就要走。

“他只不过是个外人而已!是你们告诉我,他和我的血型一样,可以救我的!我才是你的妹妹!”

刘染染崩溃的朝着他吼了出来,安静的医院走廊回响着她刺耳崩溃的声音,刘彰皱了皱眉,居然生出了几丝厌烦来,他摆了摆手,“不是亲的。”

刘染染见他态度冷漠,慌忙的追了上去,一把抱住了刘彰,

“哥!你现在要为了一个认识不久的人这样对我吗?”

刘彰没有言语,但这么大的动静,已经惹了不少人围观。当然还有已经醒了在病床上躺着吃瓜的某位。

“他那是装的!是他自己!”

刘染染继续说着,但刘彰已经听不进去了,他掰开刘染染的手,头也没有回,只丢下一句,

“够了,这里是医院,你先回家。”


听到推门声的刘宇,立刻调整姿势乖乖躺好,一副虚弱的样子显露出来,半靠在那里,眼睛微微泛红,轻咬着下唇,见刘彰来,他才开口。

“我是不是打扰你们家庭和睦了?”

刘宇低下了脑袋没有去看他,声音委屈到了极致。刘彰皱了皱眉,“没有,别多想。”

“染染姐姐不喜欢我……”

刘彰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去接话了,看着委屈巴巴的人,愣了神。刚刚他和刘染染的对话他肯定是听到了,关于血型……刘宇并没有提。


一连好几天,刘彰每次来都会给他带红枣薏仁粥,他扯了扯嘴角,看来是真的那么需要他的血啊……那既然这样,刘宇心里又开始盘算了。


某日。像往常一样,刘彰再来看他的时候,却并没有在病床上看到人,他连忙跑出了病房,抓着一个医生就问道:“医生,这里的病人呢?”

“好像是出院了吧?”

医生用不确定的口吻回答着,刘彰有些慌乱,直接跑出去找人了。很快没跑几步就在医院不远处的路上看到了那抹身影,刘宇故意把脚步放的很慢,他就是要刘彰追上他。


“刘宇!”

“啊……哥哥!”

刘彰猛然拉上了他的胳膊,回头撞上了刘宇弥漫雾气的眼睛里,楚楚可怜。

“你的伤口还没好,乱跑什么?!”

但他这副可怜的样子并没有减少刘彰话语里的怒气,声音不免大了些。

“都怪我不好,是我惹染染姐姐生气了,我走就好了……”

“走,你去哪?”

刘彰气不打一处来,继续大声的责问着,刘宇越听越委屈,摇着毛茸茸的小脑袋,抬眼惊慌失措的看着刘彰。

“我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“乖,跟我回家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刚走了几步,刘彰就跟他拉开了不少距离,他只好折返回去,一把抱起了瘦弱的人,他突然发觉刘宇身上淡淡的香气,并不是那种奶香,而是带着一丝香甜。怀里的人谨慎小心的扒着他,刘彰低眸扫了一眼,还是那般可怜巴巴的样子,他甚至觉得这样的刘宇才是最好看的。

刘彰把人抱回了医院,直接办了出院手续,把人带回家了。不是刘家,是他的公寓。刘宇只是乖乖的被他抱着,并没有多言语,他看着刘彰的脸,“哥哥是不是只有我受伤你才会对我这么好?”

“嗯?”

“那我宁愿不要好。”

说话间,刘宇已经被他放下,见刘彰拧着眉毛转身就走,某位就又开始盘算了。






02


一会儿刘彰从房间里走出来,还没等他开口,坐在沙发上的刘宇先发制人,睁着他无辜的眼睛眨巴眨巴,“是不是我又说错话了……”

“以后你就住在这里。”

刘彰很显然并不想回答他这个问题,抬头给他指了指自己刚刚走出的房间。他也没有再追问,乖乖的回了房间。


夜色席卷而来,刘彰正安静的在自己房间里处理文件的时候,响起了敲门声,眉眼闪动间,从门后已经探出来一颗小脑袋,头发湿漉漉的。

“那个、我想洗澡来着……但是浴室的灯好像坏了……我能、”

刘彰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站起身来朝着门口走去,把门拉开才发现刘宇只裹了一条浴巾在身上,瘦削的身体露在他的眼底,锁骨异常显眼,泛着粉色,修白的小腿裸露在外,眉目之间露出几分羞涩。

他愣了神,但很快反应过来,“嗯,你用我房间的,我去修。”说着推门离开去了他那间所谓“灯坏了”的房间。刘宇眼底滑过一丝的玩味,对于刘彰来说他可是能轻轻松松拿捏的。


但某位今天作妖并不想止步于此。

刘彰修完灯回来的时候,刘宇还没有洗好,他瞥了一眼浴室的方向,脑海里却突然闪现出刘宇刚刚的那副模样。心底不觉得烦躁起来。


“唔……”

一声闷哼从浴室里传了出来,刘彰意识到里面的人出了事,也没有顾太多直接打开了浴室的门,只见刘宇半扶着墙,惊慌失措的看着突然进来的刘彰,不着一丝的人想要躲避他的眼神,转身的时候地太滑,眼见着又要摔倒,却落进他的怀里。

“你没事吧。”

刘彰眼神有些飘忽不定,抬手拿起放在一边的浴巾一裹抱着刘宇就往外走。可能是气温太高了,两个人都红了脸。刘宇倒是满意他这个样子的,低低一笑。


但刘宇还是低估了刘彰,那天过后他就像平常一般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所以某位正坐在床上生闷气。

到底再做点什么才能进一步发展他们之间的情感关系呢?


郁闷了一下午的刘宇看着窗外阴下来的天,“看来今夜要下雨啊……下雨……”

景泽市一年四季基本上都是大晴天,雨天几乎很少见,那就好办了。刘宇眯了眯眼睛,撑着自己的下巴,择日不如撞日,就今晚了。


深夜蔓延,一向睡意浅薄的刘彰感觉到了声响,但他并没有动作,那团小小的黑影半天才晃悠到他眼前,他开口道:“半夜不睡觉,来我这里干什么?”

“我害怕,在打雷……”

床头灯微弱的光映着刘宇那张惊慌的小脸,手里抱着枕头乖乖的站在那里,见刘彰有些犹豫,连忙补充道:“我睡沙发也可以的!”

“嗯。”

事情总是有些出乎意料,刘宇没点到刘彰会这样直接答应他去睡沙发,于是表面笑嘻嘻心里骂骂咧咧的走向了刘彰房间里的沙发。

一肚子闷气的刘宇窝在沙发里,难道说自己的手段已经这么没有吸引力了么?还是说刘彰他!不!行!


很快睡意席卷,刘宇气鼓鼓的睡着了,可能是雨天影响,他在梦里见到了他的妈妈,应该说那天已经死去的她。

那天也是个雨天,他的母亲,亲手把刀塞到他的手里,告诉他,一定记得狠心无情才会让自己活下去。

“不要……不要……不……”

刘宇忍不住的喊出了声,抱紧了怀里的枕头,梦里的他的母亲正拿着刀向他走来,额头上渗出细汗来。

被他的声音惊醒,刘彰看着窝在沙发里紧闭双眸的人,手里死死地抓着枕头的一角。还在梦里的刘宇突然感觉自己腾空而起,猛然醒来,刘彰已经把他抱上了床。

“哥哥……”

眼神染上了迷茫,噩梦的残余未散,手里还抱着枕头,懵懵的看着躺在自己对面的刘彰。

“太吵了。”

“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

“睡觉。”

刘彰翻身背对着他,不再言语。之所以让刘宇去睡沙发是觉得他在撒谎,现在看来的确是真的。

只不过,某位小妖精怎么会放过他,半夜只觉得腰间多了一双手,后背的痒意袭来,刘宇在用他的小脑袋蹭他。

很奇妙的感觉,并不反感。所以也就任由他抱了一晚上。

刘彰起的早些,只不过醒来的时候是他抱着刘宇,小人儿窝在他怀里睡的安稳。他轻手轻脚的走出了房间,只不过他一走,刘宇便睁开了眼睛,又成功了呢……


03


刘彰刚做好早餐,刘宇揉着眼睛就走了出来,乖巧的坐下。

“明天我们回家一趟。”

“啊?”

“父亲过生日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
说实话,刘宇是不喜欢回去的,那一家人让他厌恶,尤其是他那个父亲。自己的母亲怎么会看上他那种油腻猥琐的男人啊,还生下了自己。想着,手上拿着牛奶的手暗暗用力,眉头微皱,眼睛失神的看着桌子。

刘彰看着出来他的不情愿,想说些什么安慰但话到了嘴边又咽了下去。



刘父的寿宴来了不少人,刘宇懒得应付只是躲在角落里安静的看着,刘染染倒是今天没有找他事,毕竟,她的未婚夫来了。刘宇眯着眼睛看着那个男人,尹浩宇。尹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,但听说他们的家对他的态度并不太好。嗯,看来下一个目标已经出现了。

刘染染高兴的挽着他的胳膊,跟来往的人打着招呼,刘彰也忙着招待宾客,房间里闷闷的让他觉得不太舒服,索性直接去外面吹风了。

刘宇坐在庭院的藤椅上,盯着自己手里的酒杯,他感觉一直都有人在看他,但回头没有任何人,刚刚在大厅的时候就感觉到了。酒杯的反光并没有给他任何有效的消息,总感觉要发生点什么。



等到晚上,宾客散去,刘宇看着站在刘染染身边的人瞬间明白,那个人的眼神带着猥琐的看着他,一脸虚相,看起来就是纵欲过度的鬼样子。刘染染想做什么呢?


刘彰喝了酒也没有打算带着刘宇回公寓,便住了下来。


刘宇躺在床上,心里的不安感越来越浓烈,攥紧了枕头下的刀,这是他在寿宴上顺来的。

“谁?”

果然,他听到了门被推开是声音,手里握着刀,谨慎的看向门口,那抹黑影逐渐靠近,是站在刘染染身边的那个人,正一脸猥琐油腻的朝他走来,“表弟,你可真漂亮,让表哥疼疼你!”

说着直接朝着他扑了过去,刘宇轻笑,并没有躲开,甚至反客为主,勾着他的下巴,“真的?”

陈景还以为是自己魅力太大刘宇已经被他迷住了,就越发大胆起来,迫不及待的解着自己的衣扣,但下一秒,悲剧的被没收了作案工具。

“啊啊啊啊!”

杀猪般的叫声回荡着偌大的刘家别墅,刘宇看着躺在地上疼得叫的死去活来的人,轻笑着,慢慢的解着自己的衣服,又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无助的蹲下,手里还拿着那把染血的刀。

众人很快赶来,当灯照亮的那一刻,几乎是惊呆了他们,地上已经有不少血,陈景依旧叫喊着,看到人来了便恶人先告状。

刘宇依然无助的躲在角落里,手里拿着刀,衣衫不整,眼底弥漫着惊恐。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到底发生了什么,刘彰脸色有些不好看,刘染染只是气愤这个表哥居然如此废物,刘父刘母一脸担忧。

“呜呜呜……别过来!”

看到有人靠近,刘宇拿着刀威胁着,眼泪已经落下,陈景已经被送去了医院,房间里瞬间少了不少人。

刘彰夺了他的刀,想要去碰他却被躲开,“别碰我!”

“是我,是哥哥。”

刘彰还是尝试着与他说话,刘宇好似慢慢回过神来,抱了上去,“哥哥……我、我……好怕,他他、”

断断续续的话语里,基本上也可以知晓这件事的大致情况,刘彰安抚着他,把人抱起来朝着浴室走去,他身上溅了不少血。

“哥哥……我是不是杀人了……”

刘宇看着手上的血崩溃的落了泪,刘彰不答话,只是拿着毛巾蘸水给他擦拭着,许久,“没有。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