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德拉.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黑莲花大佬的自我修养5

第五章   我来了,别哭




请勿上升!圈地自萌!

人物私设!OOC预警!



01


“我想喝水。”

刘宇乖巧委屈的低下头,小声的说着,眼泪已经啪嗒啪嗒的落下白色的被子上。为什么突然感觉好委屈?可是他怎么会放过欺负自己的人呢?

尹浩宇因为心有愧疚,赶紧忙手忙脚的找被子去倒水了,看着急匆匆跑出去的人,刘宇这才默默的抬手擦干了眼泪。


没一会儿人就回来了,手里拿着一个玻璃杯,水还冒着热气。

“喝吧。”尹浩宇伸出手把水递到他面前,但刘宇却突然对他抬眼一笑,“谢谢。”

他有些发愣,刘宇刚刚不是还在哭吗?但笑容明媚就好像刚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。

刘宇见他发呆,握上玻璃杯的手一松,杯子顺势落到地上,破碎的声音才让尹浩宇回神。

水已经打湿了刘宇的衣服,露出了大片粉色。他可怜巴巴的看向了站在一边的尹浩宇。

“烫……”

尹浩宇立刻然后身边桌子上的抽纸就要给他擦,但刘宇只是礼貌的拿了过去,说要自己擦就好了。

所以,他只能站在一边乖乖的看着。白底蓝条纹的病号服,又加上有阳光的衬托,显得刘宇是那样脆弱。

擦着擦着,刘宇停下来,突然说道:“是不是你也觉得我很笨,什么都会搞的很差劲……”

尹浩宇看着眼泪再次落下,赶忙上去查看,他半蹲在病床前,伸出手给刘宇擦着眼泪,语气不知道比平常温柔多少。

“怎么了!?怎么哭了?”

刘宇并没有选择回答他,抽噎着哭了一会儿,才平复下来,指了指自己胸前的纽扣。

“我连扣子都系不上……我好笨、可是我真的没有力气了……”

尹浩宇这才松了一口气,看了一眼他的衣服,确实有一颗纽扣松开了,怪不得刚刚……

“我来,以后我来。”

极其温柔的动作让刘宇有些害羞,还故意的往后缩了缩,脸上也挂了些粉色。

“那个……”

刘宇话还没说完尹浩宇却突然抬头,两个人的距离几乎趋近于0。微微触碰的瞬间,尹浩宇有种奇妙的感觉,近在眼前的唇瓣变得诱人万分,但刘宇却毫不犹豫的推开了他。

“染染姐姐好些了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就好,她好了你们都会开心的吧。”

病床上的人到现在还在为刘染染担心,对自己为什么晕倒的原因倒是一字不提。尹浩宇有些怜惜,刚想要再靠近去安慰几句,但来了一位不速之客。


“哥哥?你来做什么?”

刘宇突然低下头去,好似有些逃避的意味。

“来看看你。”嗓音有些沙哑,刘彰的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,眼下的乌青有些明显。见到他的逃避,心脏就像被紧紧的攥住了一样,令他窒息。刘彰承认,在看到刘宇晕倒之后,他慌了神,有一种世界崩塌之感,可是第一个跑过去的人不是他。

“我没事的,只要染染姐姐没事就好。不然你们会很伤心的。”

刘宇故意扯出了一抹很难看的笑容,这在尹浩宇看来他在强颜欢笑而已。越是这么说刘彰就感觉那种窒息的感觉越强烈。

“小宇……”

刘彰想要靠近,想要去抱抱他,轻轻的挪着脚步,但刘宇却翻身缩进被子里,背对着他,

“哥哥还是快点回去看着染染姐姐吧,她需要你的,我有人照顾的。我困了。”

刚想要抬手去摸一摸他的,就这样停在了半空,然后默默的收回。

“那好吧……你好好休息,我一会儿再来看你。”

尹浩宇莫名的有些心情舒畅。



一连几天,都是尹浩宇在照顾他,但他给他带的吃的喝的全部都离不开补血。

“怎么又是吃这个补血的粥啊……”

终于在三天之后,刘宇忍不住的皱着眉毛推开了尹浩宇递到他左边的勺子。

“医生说你贫血需要补补。”

他再一次把粥送到了刘宇嘴边,极其不情愿的吃了下去,这没滋没味的生活,他可是不想再继续下去了。然后又开始了他的“算计”。

“都怪我……是不是我的血太少根本没帮到染染姐姐啊?我还是很没用……”

“不是你的问题。”

刘宇突如其来的委屈哭诉让尹浩宇有些慌了,立刻放下了手里的东西,靠近来一些去安慰他,但刘宇丝毫不领情。

“哦……”

语气里还是挂着委屈,尹浩宇没有办法了,毕竟从小到大他也不知道怎么哄人,说了好半天,当他同意带着刘宇出院时,病床上的人才乖乖的喝完了自己带来的粥。


这几天,刘彰一次都没有来过。当然,这只是在刘宇的视角下。


04


出院那天,刘彰来送他了。

刘宇乖乖的站在医院的门口等着尹浩宇把车开过来,清晨的风有些凉爽,他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。当然,他的余光是看到了刘彰的。所以在刘彰准备把脱下来的西装外套披到自己身上的时候,他躲开了。

像是被吓到了一样,立刻与刘彰拉开了距离。这个动作就化作了一把尖刀,再次扎进了他的心脏。

刘彰只好把衣服挂在了胳膊上,双手插进了兜里,温柔的对刘宇笑着说道,

“我来送送你。”

“不用了,哥哥,你还是去找染染姐姐吧!祝她早日康复。”

见尹浩宇的车已经离门口越来越近,刘宇转身就要走,却不曾想,被身后的刘彰一把抱住,她总感觉自己需要说点什么。

“刘宇!我……”

“哥哥!他来接我了,再见!”

刘宇用力的睁开了他的怀抱,跑向了已经把车开到门口的尹浩宇。

看着两人一起离去的身影,刘彰就那样站在原地,悔恨,心痛,挫败,那种失落的感觉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
但车上的氛围并没有想象中的好。尹浩宇沉默了一路,刘宇也没有去打破这片沉静,只是默默的靠在车背上,看着车窗外往来的风景,猜着尹浩宇的心思。他大概是看到了刚刚刘彰抱他,吃醋了么?

果然,尹浩宇的伪装在此刻暴露无遗,他把自己的心情写在了脸上。一回到家,便一把将他丢到了床上,又欺身压了上去。

“怎么?你跟你的哥哥旧情复燃了?”

声音里的愤怒印证了之前刘宇的猜想,但很快就做出了反应,瞬间换上了一副迷茫的样子,眸子里也泛起了一层水雾,“你在说什么?”

看到他这个样子以后,以为他在故意隐瞒,故意骗自己,继续大声的吼着,“你躺在那里的时候,他一次都没有来过,你怎么还对他念念不忘?”

手上的动作开始变得粗暴,撕扯着刘宇的衣服,领口的扣子被他暴力的解开,有些疯狂的吻着他的脖颈,没错,他在嫉妒疯狂的嫉妒。刘宇这次是真的有些害怕了,疯狂的推搡着身上的人,但根本就推不动,那只有一个办法了。

“你别这样……”

刘宇假装放弃了抵抗,眼泪是必不可少的,尹浩宇似乎也冷静下来,起身离开了。


一连好几天,尹浩宇都再也没有回来过,就像他当初刚来的时候。

刘宇倒是很乐意,毕竟他不回来,自己就少一份威胁。

可是安稳的日子总是短暂的这个定理永远存在。尹浩宇破天荒的居然要自己去公司接他回家。好吧,为了人设不崩,也为了自己的计划,他答应了。

毕竟这几天他也没闲着。


只不过这刚进,办公室的门就看到了刘染染。

应该说是刘染染正拉着尹浩宇的胳膊撒娇。

“浩宇哥哥,我是来给你道歉的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

刚说完,抬眼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刘宇,突然有个想法,就这样萌生出来。

刘染染当时不介意他的冷漠,又追了上来,假装没有看到刘宇一样,又拉上了他的胳膊。

“那你能送我回家吗?我脚扭到了。顺便我爸爸这边有些项目需要和你谈,你看……”

刘染染是故意做给刘宇看的,说实话,当她知道刘彰和尹浩宇同时被刘宇夺走的时候,她是嫉妒气愤的。所以,刘宇不让她好过,自己也就来隔应他。

果然,拿公司项目这种事来作为筹码,是最有效的。毕竟尹浩宇的公司已经有些走下坡路的趋势,他急需新的合作来支撑自己的家业。当然,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他想要气刘宇,自己离开了好几天,一个电话一个消息都没有发过来,连个问候都没有。

这次,尹浩宇并没有甩开她,反而是任由她抱着自己的胳膊就往外走。与刘宇擦肩而过的时候,还故意停了下来。

“你自己回去吧。”

“诶……”

刘宇静静的看着他们表演完,又装作一懵懵的样子,但他们已经走出去了好远。

他并没有去追,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离开,靠在门框上,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。

呵呵,一会儿就让你知道什么叫追悔莫及,尹浩宇。


项目合作的生意一直谈到了深夜,尹浩宇回家的时候,房间的灯是黑的,也就是说明刘宇并没有回来。他有些不爽的拨通了刘宇的电话。

“你怎么还没到家?”

语气里带着不耐烦,刘宇倒是不意外,乖巧的回答,“我也不知道,我问一下司机师傅。”

尹浩宇这才想起来刘宇是没有车送他回家的,只能打车。他突然有些后悔起来,心里也是一阵慌乱,但具体在慌什么,他也不知道。

电话那边并没有挂,只听见刘宇和司机对话的声音。

“师傅,我们什么时候到啊,怎么越走越偏了?”

“这是小路,快一些。”

等等!尹浩宇突然想起了些什么,这个司机的声音,有些耳熟。但还没来得及细想就听见,手机那边传来的声音突然变了。

“真的吗……唔……”

“刘宇!!”

电话突然被中断,尹浩宇慌乱的跑了出去,他想起来那个声音是谁了,就是当初对他姐姐进行残忍折磨的恶魔。那个人再一次出现了,而且带走了刘宇。

尹浩宇开着车跑了出去,打电话给手下赶紧查刘宇的手机定位,刚交代完毕,就看到刘宇的号码打了过来,他立刻按下了接听键。但在意料之中,他并没有听到刘宇的声音。

“他会和当初你姐姐一样。”

如此简短的一句话,搅的尹浩宇有些心神不宁,车子飞速的跑着,有好几次差点刹不住车。很快,手下就把定位发了过来,还是在原来的他小时候惧怕的噩梦一般的地方。那栋废弃的烂尾楼。


但一切都是刘宇故意安排的,声音也是他故意找到与当初绑架也好与姐姐的那个人差不多的,这些还都要谢谢他死去的系统小精灵突然复活了一下,做了一件好事,让他知道了当年事情的整个过程,这几天窝在房间里,只是在筹谋罢了。

他往事先准备好的床垫子上一坐,看着月光皎洁,然后抬手拿出了一张银行卡。

“拿钱走人。”

被他雇来的人迟迟都没有接过,刘宇有些不耐烦,出口威胁道,“怎么你想去那里蹲一辈子?还是说你觉得我很弱?”

果然,有些人就是禁不住威胁的,迅速的拿钱跑路了。

刘宇看着那个人,直到他开着车,彻底消失在他的视线之后,才满意的笑了笑。抬手开始解着自己的衣扣,用力的揉搓着自己身上的每一寸皮肤,他不禁感叹着自己如此敏感,只是用力的捏一下,便能红一片。

随后,他静静的躺在刚刚的床垫上,看着灰蒙蒙的天花板,双眼无神的用架,好的相机给自己拍了一张照片。他看着相机里的照片上的自己,勾唇笑着,“好戏开场了。”


等尹浩宇赶到的时候,就看到了,躺在那里毫无生气的刘宇,身上的衣服被撕扯的稀碎,身上的每一处肌肤都被青紫色的痕迹爬满。熟悉的一幕幕场景就这样在自己脑海里翻涌,他想到了自己的姐姐,当年被折磨致死的时候,就是这般模样。

“刘宇!刘宇!”

尹浩宇赶紧脱下自己的衣服,紧紧的把人裹住,抱起来,喊着他的名字,但怀里的人眼神空洞,脸上的泪痕清晰可见,显然他已经哭过,甚至可能已经麻木了。

没有任何犹豫,他抱着人离开了这个如同地狱一样的地方。

被刘宇雇来的“绑匪”的任务还并没有完成,还有最后一步就是把照片发给刘彰。


05


刘宇被他抱回去之后,就一直把自己反锁在浴室里,这个时候,刘彰也匆匆忙忙的赶过来,毫不客气的一把揪住了尹浩宇的衣领,怒不可遏。

“尹浩宇!你就是这样照顾我弟弟的?”

说着就要挥拳上去,尹浩宇也没有要躲的意思。但他还是忍住了,因为他听到了浴室里刘宇的声音。

“滚开!别碰我!”

刘彰并没有管太多,用力的打开了浴室的门,只见小小的一团缩在浴缸里,泡在冷水里瑟瑟发抖。

听到有人打开门的声音,刘宇又下意识的抱紧了自己,“别过来,别碰我……”

刘彰立刻停住了脚步,揪心的感觉将他包裹,他心疼的看着缩在那里的人,轻声的说着,

“我是哥哥,你看看我……”

但似乎刘宇的反应更加强烈了,疯狂的拍打着身边的水,摇着脑袋,“不要!滚!都滚!”

见他这样,刘彰于心不忍地冲过去,将人抱进怀里,不顾他的挣扎与反抗。

刘宇用力的拍打着他的胸膛,崩溃的发泄着,“为什么总是我啊……为什么你们总是欺负我……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……”

“不怪你,从来都不是你的问题,是我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,哥哥错了。”

刘彰紧紧的抱着他,当然,这些话门口的尹浩宇都听到了。刘宇没有错,错的是他。他不应该为了气他把刘宇一个人扔在公司,还让他一个人回家 。要不是因为自己,他就不会……

尹浩宇自责的靠着墙壁滑落,再一次想到了自己姐姐。


刘宇倒是出乎意料的没有再闹,只是不吃不喝的,把自己关了起来。任谁来敲门都不开,也不答应。

尹浩宇几乎疯狂的寻找那个恶魔的踪迹,他把所有的罪责都揽在了自己身上,一定要找到那个人,把他碎尸万段。

刘彰守在刘宇门口好几天,但里面的人始终都不愿意见他,回应他。

他们都以为里面的人应该伤心欲绝,但并不是。刘宇睡了一个很安稳的觉,醒来的时候伸了个懒腰,望着窗外阳光昏黄,看来是时候进行下一步了。刘彰守在自己门外的事情,他是知道的,所以他靠在门上,声音夹杂着几丝虚弱,“哥哥,我想吃西城的小蛋糕了。”

这一句话足够刘彰欣喜,立刻从地上站了起来,声音有些激动,“好,哥哥,这就去给你买!”


靠在门上听了好久的脚步声,刘宇这才放心的打开门,果然人已经走了。


他的下一步计划就是彻底的离开他们。当然,以一种很特殊的方式,“死亡”。就是假死一下,金蝉脱壳罢了。毕竟他母亲给他留下的东西已经足够养活自己的后半辈子,他可不想继续被这两个人纠缠,哦,不对,是三个,还有刘染染。万哪一天自己就被抽干了血,他可是很惜命的。


刘宇把自己提前写好的信放在了桌子上,随后蹑手蹑脚的离开了。

黄昏的日光柔和,他不禁眯了眯眼,结束了。

就让他们后悔一辈子去吧!




06



夕阳下的海边冷清了许多,刘宇坐在沙滩上看了好久的海。才慢慢的脱掉鞋袜,挽起裤腿,朝着海里走去。冰冷蚀骨的海水淹没着他的身体,马上就不用见到那两个人了,他们会为他愧疚一辈子,而自己假死偷跑,快活一生,多美妙。

张嘉元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有如此想要来海边的欲望。既然不知道,那就吹吹海风也是可以的,毕竟之前在玉煌的海边,他和他的小鱼儿可没少吹。那个古怪精灵的小人儿,到底在哪里呢?

当他突然看到离海的不远处,半个身子已经没进海水里的刘宇时,以为自己是眼花了,那抹身影有些熟悉,他开始不自觉的往海里走去,往那抹身影的方向走去。


他的感觉第一次这样准。


“小鱼儿。”

“小王爷?”

是他,那张脸,一模一样,而且,还叫出了他前世的对自己的称呼。

刘宇被张嘉元横抱起来,惊讶万分地看着那张自己思念已久的脸,眼泪不争气的溢了出来,不敢相信的抱了上去。

“真的是你吗?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”

张嘉元抱着他,轻拍着他的后背,语气和梦境里的不差半分。

“我来了,别哭。”


评论(28)

热度(4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