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德拉.

玫瑰无原则,心动至上

黑莲花大佬的自我修养4

第四章   宁愿永远沉睡




01




对于刘彰来说,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,但对于某人来说就是一种折磨。因为技法不娴熟,刘宇感觉浑身酸痛无力,还不如抽他血呢?!




第二天一早,刘彰醒来,看着自己怀里搂着的人,先是震惊,然后是惊喜,最后是满心欢喜。看来昨天晚上从来都不是梦,他占有了他的弟弟。白皙的皮肤上印着朵朵红痕,乖巧的躺在他的怀里,全部都在印证着昨晚的事情是真实存在的。


他忍不住去拨开刘宇脸颊上的碎发,却意外惊醒了人。


其实刘宇早就醒了,昨天晚上把自己搭进去这件事让他觉得自己亏了很多,所以他已经盘算着该怎么讨回来了。


那双无辜的大眼睛就那样瞅着他,刘彰倒是异常的平静,还对他温柔的笑着。


“哥哥……”刘宇推开了他,与他拉开了一些距离,但下一秒就被捞了回去。


“小宇,别躲。”


刘彰毫无顾忌的抱着他,怀里的人乖乖的,虽然眼睛里是惊慌失措。他吻着刘宇的额头,“我喜欢你,刘宇。我会宠你爱你一辈子。别怕。”


刘宇心中暗骂了两句,立刻就装作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眼眸里的泪光再次泛起,手搭在刘彰胸前,想要推开他。


“可是……你是我的哥哥……对不起,哥哥,我、昨天晚上……”


“不怪你。怪我。”


刘彰是最见不得他哭的,抱着哄了好半天。




刘宇被他抱出房间的时候恰巧碰到刚吃完早餐的尹浩宇和刘染染,尹浩宇眸色深沉的看了一眼他身边的人,咬牙切齿的样子当真是有失大家闺秀的风范,当然他还不忘补刀。


“看起来,他们已经在一起了。染染,我没有想到连你也会耍手段了。”


刘染染意识到些什么,想要抓住尹浩宇的胳膊解释,“不是的,不是的,我没有,浩宇哥哥,你信我……”


但她的话还没有说完,尹浩宇一抬手躲开了,优雅的行了个绅士礼,“不好意思,我还有事。”


虽然脸上带着笑容,但是看的刘染染心里发毛,他无情的转身离开,刘染染只能在原地喊着他的名字:“浩宇哥哥!”


毕竟她并不喜欢他。




02






夜晚来袭,刘宇感觉到自己腰上多了一双手,解着自己睡衣的扣子,瞬间上手阻止,“哥哥……别、”


刘彰倒也没有再继续,他只是突然贪恋那晚的美妙,觉得怀里空空的,“别怕,我只是想抱着你睡。”


“嗯……”


刘宇半信半疑的松开了手,不过倒也没有发生什么。




甜蜜的几天的日子(对于刘彰来说)终究是不会长久的。


这天刘父突然打来电话,说是刘染染要悔婚,拿刀子威胁他们,想把他叫回去管一管。




刘彰见到刘染染开口就是一句责骂,刘宇也跟来了,他被吓了一跳,本来是想默默看好戏,但是自己却被,刘氏夫妇从房间里拉了出去。他们让他去自己的房间呆着,但刘宇哪里会听他们的话?这种八卦吃瓜的好时候,他可不能错过。




“刘染染,你闹什么?”


刘彰叉着腰看着拿着匕首抵在自己手腕上的刘染染,一脸怒意。


“我知道哥哥今天是来干什么的,你不就是要告诉爸妈你和那个小贱人的事吗?你想让他们成全你?”


但刘染染似乎误会了他的来意,大声的嘶吼让刘彰眉头紧锁,他确实是想把他和刘宇之间的事情告诉爸妈的,但不是今天。


“染染,我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僵。你把刀放下。”


刘彰努力的用平静的语气跟她说话,但是他越平静,刘染染就越发崩溃,有那么一瞬间,她甚至觉得身边所有的人都被刘宇抢走了。


“刘彰,你别忘了,当初我们把他接回来的初衷是什么?他只不过是我的救命工具,我和他的血型匹配,我们很快就会做手术,我很快就会好,哥哥,我们才是一家人!”


刘染染的口不择言,触发了刘彰心底的恐惧,那就是这件事的本来意图。


“够了!”




“爸妈也是默许我悔婚的,他们也同意把他送去尹家,他们的实力已经一天不如一天,他们只能妥协,而且我们已经谈好了!”


“刘染染!”


刘彰明显被她所说的话语攻破,他有些崩溃。


这个时候,我们某位在门外听墙角的人缓缓的打开了门,眼泪已经准备好,本来之前就有要离开他的打算,这不亲手给自己递上了机会。在刘彰最爱自己的时候离开,那他会记一辈子的吧……呵……


“哥哥……你和她刚刚说得都是真的么……”


眼泪丝滑的落下,楚楚可怜的模样像是被欺负惨了的小奶猫。


刘彰赶紧走过去想要和他解释,但刘宇没有给他机会,甚至往后退了一步,“如果哥哥想我去,那我愿意……我原来就是没有人要的……没关系的……”


说完就转身跑了出去。


恰好在门口碰到来商议婚约的尹浩宇,与他撞了满怀,看着落了泪的人以及追出来的刘彰,饶有趣味的笑了笑,“怎么还投怀送抱呢?”


刘宇并没有立刻推开他,而是趴在他的肩头,崩溃的哭着。没错,他是故意的。


“尹浩宇你来干什么?”


说着就要去把刘宇捞回来,但尹浩宇抱着人一侧身躲开了。


“刘大少爷,还不知道婚约变动的事情吗?他现在可是我的了。”


“我并没有同意。”


刘彰沉着脸看着站在他面前抱着刘宇的笑嘻嘻的人,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样,气得他牙痒痒,说话也带了三分杀气。


“这种事用不着你来同意,我问问他不就好了?”


怀里的人还在吃瓜,不,是在哭的。哭着吃瓜,听到尹浩宇要问他的时候就立刻换上了一副迷茫的表情,他被拉出了怀抱,茫然失措的站在两个人中间。


靠,吃瓜吃到自己身上。


“刘宇,你跟他还是跟我?”


这话是刘彰问的,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答案。尹浩宇倒是不争不抢的,平静的等待着他的回答。


刘宇皱了皱眉,左看看右看看,许久,他突然抱上了刘彰。


但上一秒的欣喜抵挡不了下一秒的失落。


“喜欢过哥哥是我这一辈子最开心的事情,可是哥哥,你们才是一家人……再见……”


刘彰愣在了原地,犹豫间人已经站到了尹浩宇身边,“我跟你走。”


尹浩宇有一种胜利者高傲的姿态看着他,嘴角勾着一抹嘲讽的微笑。




人就这样被带走了。


刘彰只能看着,因为刘氏夫妇说刘染染真的割腕了。


两难选择,他居然莫名其妙的选择了刘染染。




03




尹家给了他一个没有任何形式的婚礼,可能连婚礼都算不上。


因为尹父不满意,带回来不是刘家最受宠爱的大小姐。家族衰微,他们急需联姻这个渠道获得帮助,但现在这唯一的渠道也被堵死了。


书房里,尹父破口大骂着,再加上之前的往事,本来就和尹浩宇的关系堪忧,现在更是无所顾忌,当着刘宇的面便骂了起来。


“你看看自己做的好事!连个小丫头的心都抓不住!”


“要是你姐姐还在!”


……


尹浩宇只是冷漠的看着他,并没有说一句话,站在他身边的刘宇有些受不了,他想要赶紧结束这一场单方面被虐的训话。于是,他为尹浩宇挡掉了尹父朝他用来的烟灰缸,尖锐的棱角磕在他的背上,刘宇护在尹浩宇面前,装作很有正义感的样子。在尹浩宇视角里,他就变成了明明自己怕的要死还要护着他的小猫罢了。


“请您别骂他,是我,都怪我,是染染姐姐有了喜欢的人。”


“你不必这样假惺惺的护着我。”


尹浩宇冷漠的转身离去,刘宇站在原地懵了,“对不起……”




刘宇刚回房间就被尹浩宇暴力的撕开了衣服,他还没有来得及反应,就被扔到了沙发上背部的衣服已经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。


“你做什么……”


下一秒,清凉的感觉就从背部的伤口处传来,原来是处理那处伤么?但用得着这么暴力吗?!


“我不会对别人碰过的人感兴趣。”


尹浩宇给他涂好药,冷淡的说。其实这句话没有说完,但他憋了回去。


我不会对别人碰过的人感兴趣,可是我并不想欠你什么。




尹浩宇消失在房间里,甚至好几天都没有再出现。直到某一天晚上,已是深夜。


尹浩宇喝得醉醺醺的回来,突然抱住了刚要睡觉的刘宇,手里还拿着已经空瓶了的酒。


“怎么喝了这么多?你少喝些吧。”


刘宇轻言说着,又装作一副很温柔,很关心他的模样,拿走了他手里的酒瓶。


尹浩宇那人翻了过去,抱着他,哭诉着。


“刘宇,为什么!这么多年了,他们还是不肯原谅我,他们还是对我那么冷漠……我知道我对不起我姐……”


刘宇已经见怪不怪了,毕竟他穿书的好几个世界里,这种崩溃大哭的他已经见了不少。他轻轻的拍着尹浩宇的背,“不怪你的,那不是你的错……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可能是几天几夜的放纵,尹浩宇没一会儿就抱着他睡了过去。


刘宇抱着他在黑夜里睁着眼睛,看着窗外月光散落,突然好想他的小王爷,小王爷从来都不会这样对他,是不是因为上一世被宠的太过肆无忌惮了?




第二天一早,刘宇就从他的怀抱离开,安静的站在窗前发呆了好一会儿。终于在七点的闹钟响起的时候,他走出了房间。


没错,他要给他们准备早餐。毕竟尹家的人只是把他当做仆人一样来看待的。


唔……今天应该就能结束这种生活的。刘宇伸了个懒腰,因为今天尹浩宇回来了。




尹浩宇一下楼就看到尹父对着刘宇一顿骂,他大约也听得明白,不免有些生气,直接拿起餐桌上的盘子摔到了地上,然后又换上了那一副玩世不恭的笑容,“对不起啊……”


声响有些大,尹父转头看着他,“还不快去收拾!”


“哦……”


刘宇乖乖的走过去,刚想要弯腰去捡碎片 就被尹浩宇一把拉了过去,“爸,妈 ,他现在也算是我的人,指指点点的是在责怪我吗?”


转头又对刘宇说道:“他们让你做饭,你就做?你把自己当什么?”


“我总得做点什么才能……”


尹浩宇没好气的转身拉着他就走,丝毫没有给尹父任何面子。




“诶……”


尹浩宇再一次的把他摁到了沙发上,刘宇不解的看着他,这次又要干什么?


“把手伸出来。”


“啊……哦。”


果然他又想多了,这一次依然是给他的手上的伤口上药。因为他体质特殊,皮肤白皙,稍微用力就会红一片,所以尹浩宇误以为他的手受伤了。嘶,这体质还挺好的。


“其实没什么,我只是好久都没有、”


刘宇真的很擅长哭,他会各种各样的哭,比如现在,明明很委屈,但是就是不会让眼泪掉下来,故作坚强。


“闭嘴,吵死了。”


尹浩宇半蹲在地上,紧紧的盯着他的手,因为他怕自己看一眼就会沦陷。


毕竟,他第一眼的时候就有些喜欢,但那个时候,刘彰……






04




既然换了阵地,那修罗场就不可避免。


这一天还是来了。


在刘染染的生日宴会上。


刘宇被尹浩宇揽着腰入场的时候,他们亲昵的样子,不仅气到了刘彰,还有今天这场宴会的主角,刘染染。


那种自己身边的人都被他抢走了的感觉,越发的强烈。


刘宇今天确实没想着来搅局,但他身边的这位可并不这么想。挑衅的目光被刘彰尽收眼底,刘宇明白尹浩宇的意图,他故意的,发泄自己心里的怨恨。所以他积极的配合着,扯了几抹假笑挂在脸上。


的确,他是故意的,但是刘宇想错了。尹浩宇只是单纯的想要气刘彰罢了。


所以,某位哥哥还是没有忍住,直接走到了他们面前,毕竟他不想刘宇和他站在一起那么亲密。


“好久不见啊,刘大公子。”


尹浩宇笑眯眯的给他打着招呼,但刘彰根本不想废话,“尹公子,谈谈?”


“谈什么?”


“一个项目,你应该很感兴趣。”


他们装作一副风平浪静的样子,其实早就暗涛汹涌。


尹浩宇松了口,跟着刘彰去了会客厅。在临走之前又秀了一把恩爱,附在刘宇耳边轻语,我们的某位哥哥恨不得现在立刻让尹浩宇消失。




刘宇倒是依然附和着他,但一转身就变了脸,演戏嘛,怪累的。他找了一个相对于比较安静的地方,阳台。那上面爬满了花枝,又恰逢花期,花香四溢。


他还没有安稳多久,只见刘染染背着手走了过来,带着一抹莫名其妙的笑意。


“刘染染。”


“手段真不错,让两个人喜欢上你了。”


“多谢夸奖。”


刘宇平静的回答着,脑子里快速的想着她的来意,不可能仅仅只有这么简单。


果然,她从身后拿出了一把水果刀,猛然刺向了自己的腹部,就像上一次那样。


刘宇有些惊讶,但并没有去阻止,只是冷漠的看着,刘染染倒下,还笑着对他说,


“刘宇,你看我学的好吗?呵呵……”


东施效颦罢了。刘宇突然惊叫,引来了不少人,包括刘彰和尹浩宇,只见刘染染倒在地上,血染一片,刘宇惊恐万分的缩在一边。


刘染染有再生障碍性贫血,这件事情他们两个都知道,所以是根本不带任何思考的,抱起人就去往医院,根本就没有顾及到刘宇。


他有些失望,为什么不会被坚定的选择呢?






05




最后,刘宇是被刘氏夫妇强行带到医院的,因为刘染染需要他的血。


“抽血会很痛吗?”


被医生带走前,刘宇抓上了刘彰的胳膊,可怜巴巴的有些害怕的问。


“不痛。”


刘宇又看向一旁的尹浩宇,得到了同样的答案。


说完,刘宇松开了手,那有些失望的模样,居然像一把剑一样刺穿了他的心脏。他承认,他刚刚看到刘宇和刘染染在一起的时候,怀疑过。但刘染染明显学的不够,自己握刀的手法暴露的那样明显。


疼?没关系一会儿加倍。


刘宇抽完血明显有些虚弱,他向医生隐瞒了一些事实。扶着墙慢慢的走着,好多人围在手术室门前,焦急的等待着,刘染染到底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这么多人关心她……


刘宇苦笑着,其实他故意隐瞒,还是有私心的。


很快,他双腿一软,两眼模糊倒在了地上,倒在了他们能看到的地方。


尹浩宇快步跑向他,把人抱在怀里,失去意识之前,刘宇听到有人在近乎疯狂的喊着他的名字,是小王爷吗……


当然不是。是刘彰。




在一片朦胧中,刘宇困在自己的意识里已经好几天了。他不愿意离开,因为这里他见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。


张嘉元抱着他,温暖的,熟悉的怀抱,让他贪恋不已。


“小鱼儿乖,该回去了。”


梦里的小王爷张嘉元温柔地摸着他的头,一脸宠溺,刘宇不想面对,甚至还想岔开话题,“要抱。”说着就熊抱住了他的小王爷。


张嘉元倒也不恼,依然宠溺的顺着他,其实,埋进他怀里的刘宇,早已悄然落泪。他知道的,知道这些全部都是他的梦,但是他第一次不想醒来,他宁愿永远沉睡。


“乖,回去吧,听话,不然我就找不到你了?”


依然温柔的语气,让怀里的人猛然抬头,什么意思!?但他还没有来得及问清楚,就被一股力量推开,他被迫醒来。


睁开眼,身边的人早就不是张嘉元了,失望再次袭来,张嘉元真的会来找他吗?


尹浩宇推门进来就看到他看着窗外落泪的样子,听到有人来,刘宇转头,艰难的扯出了一抹微笑,“你骗人……很疼的……”


“对不起。”

或许是愧疚,尹浩宇知晓了所有,这件事情与他无关,是刘染染自导自演。

但,刘宇并不想原谅他。

他从来可不是一个会吃亏的人。




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3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